close
喜歡走在你前面          溶化在你ㄉ背影
 
我ㄉ小幸福藏在          你是我ㄉ我是你ㄉ
 
一杯咖啡ㄉ時間          沒人看懂淂電影
 
我ㄉ小幸福藏在          無時無刻都像有你在
 
多麼不可思議           思考不用邏輯
 
居然有勇氣            約好走到盡頭
 
如果吵架ㄌ            可以板著臉
 
手卻要牽著不許放開
 
如果說 有一天
 
我變淂不一樣           不再像以往那麼單純
 
你還會很有耐心          努力去體會
 
如果說              有一天
 
你變淂不一樣           我還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記得我ㄇ約定            Han Bok Ha Yeo
 
不管這世界
 
怎麼轉              多困難
 
只要我們還緊緊牽著手       就能夠找到原點
 
再勇敢往前走    從現在    往後ㄉ一百年
 
每一刻              都是我證明愛你ㄉ承諾
 
記得我們約定要 Han Bok Ha Se Y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匠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